close
1月21日段考第二天,
今天和理莎一起去逛街,
其實是我要去買化妝品(買化妝品作啥ㄋㄟ...嘿嘿這是秘密...),
首先我們先去郵局,
因為理莎要先匯款,
之後我們邊走邊聊的一起去吃飯,
我跟她說星期五我和哆啦她們去逛街,
到了一間天使翅膀和惡魔翅膀的龐克店,
在裡面看到一個不錯看的棺材包包,
理莎跟我說瘋窩也有阿,
吃完飯後我們先去看化妝品,
原本預計先買隔離霜,
結果買了一個粉底液加遮瑕膏和一個粉餅,
結果不夠買隔離霜XD(炸),
買完後我們就去focus(真的去不膩XD),
首先一定先去瘋窩(理莎要去那裡拿東西),
因為理莎是那裡的會員而且和店員都很熟,
我呢就不熟啦,
我蠻喜歡瘋窩和地鐵(不知為何他們的店都小小一間),
我們先把東西寄放在瘋窩,
先到東西都賣39元的那間店,
之後再回瘋窩放東西,
又到湯姆熊拍大頭貼,
然後再回瘋窩,
理莎說要換這次龐克走秀的衣服給我看,
但是她在換衣服的過程中我一直都站在門口等,
因為我跟店員不熟也不知道如何聊天,
還有我對龐克也不是很有研究(雖然我蠻喜歡龐克),
瘋窩的店員大概都覺得我怪怪的吧XD,
我對陌生的環境我會有很怪異的反應(大概是我不懂如何相處吧ˊˋ"),
看樣子我必須訓練自己的膽子才行了,
到了4:00我和理莎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