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一早上6:50前就要到長榮實習,
但是我大約3:00就要起床準備了,
因為我動作很慢= =",
做到3:00左右才能下班,
(還好只有這次星期一是6:50前過去)
禮拜二不必實習,
但要上體育課(據說要跑7圈),
天啊!7圈!我跑6圈就快受不了,
跑完要做操,
可能要練立定三次跳,
總之還是靠意志力撐過吧(為了某目標(?)的意志力),
禮拜三又要實習了,
也是6:50前過去,
早餐還好人不多,
但是午餐客滿!!!(今年每個禮拜三都客滿)
今天最早3:00左右下班最晚4:00左右下班
星期四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幾乎都是上課,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上課(一直考試><"),
星期五又有體育課,
又要跑7圈,
體育真的不是選修嗎???
為何我成績單上寫選修?
唉~體育課真希望它是選修!!
真是的!管他體育還實習靠意志力撐過去吧!!
(迷:妳有那種能耐嗎?)
(我:...(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