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嬸嬸帶我去她娘家學腳踏車(我都18了還不會騎腳踏車...摩托車只會騎50但只會直線...不會轉彎= ="),
嬸嬸的娘家有一台和摺疊腳踏車一樣高的腳踏車,
剛開始騎歪來歪去的@@",
還經常停下來,
附近的伯伯和婆婆都問說是從北部來的嗎?
嬸嬸就說不是是南部,
小時候家門口是大馬路車很多,
所以父母不敢給她騎腳踏車,
不過,
我媽是跟我說爸爸嫌腳踏車擋路兩台(人家送的)都送垃圾車了,
但是我沒印象就是了,
騎會了直線,
就要練轉彎了,
好一個轉彎都差點撞到東西,
還跌了下來...小台的還會跌...我真厲害...=ㄦ=,
練了差不多,
嬸嬸就說要帶我去買衣服,
過冬後都沒買冬服...只穿舊的...,
要去審審家住只拿幾件不過我只有2件冬天穿的,
一件七分袖(家裡沒錢不可以要求太多...這樣父母會太煩惱...(最好!明明是自己說不用買的)),
我看了一件自己很喜歡的樣式,
嬸嬸替我挑了一件衣服...重點是她還挑了一件吊帶窄裙給我...,
我很少穿裙子@@!,
我習慣穿牛仔褲...,
嬸嬸說要努力讓自己瘦下來,
不要衣服之後被她撿回去穿,
總之謝謝嬸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