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打電話來,
她跟說我之前去南訊局應徵的黑橋牌,
現在缺包裝人員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不知道,
我媽說因為和堂妹玩的很開心所以不想去嗎?
然後媽媽叫爸爸來跟我說,
爸爸說你不想去是不是,
我說不知道...(但是眼淚卻在眼框裡打轉),
妳再審審家玩電腦是不是?
我說不是,是練腳踏車,
會騎了嗎?
我說還好,
爸又問你是不想去?
我說不知道,
爸在電話裡跟媽媽說我看妳還是打去跟人家說請別人好了,
我跟嬸嬸說媽媽打電來是跟我說工作,
嬸嬸說想去工作就先回去(因為她只是要臨時的包裝人員只要請到過年),
我說之前去應徵有趣過工廠但我並不喜歡它那油油的肉味,
上次聞的有點想吐,
嬸嬸說沒關阿,
不喜歡就別去,
叫我打電話回去跟媽媽說清楚,
我打電話回去,
媽媽接的,
她說安怎?
想回家嗎?
我說不是(但眼匡充滿了淚水),
我說我在學腳踏車,
她說我知道啊,會騎了嗎?
我說還好,
我說之前不是有去過那間工廠(眼淚開始掉了),
她說嗯,怎了嗎?
我說我討厭那裡油油的味道,
她說你在哭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就很想哭,
她說不想去就不要去啊,
我們沒有說一定要你去,
我說嗯,
她說你打電話就只是要講這個歐?
我說嗯,
她說你無聊,
然後就掛我電話,
我跟嬸嬸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我跟媽媽說我還沒要回家,
嬸嬸說妳還沒想回家,但是很思念爸爸媽媽,
因為妳很少離家那麼久,
我說從以前就覺得自己的淚腺怪怪的,
因為我家寵物死了我不會哭,
但是如果要送人我會想哭,
嬸嬸說因為死掉是自然的,
所以不會哭,
送人家會不知道別人會不會顧好,
總之我真的好愛哭(別哭了,會變腫眼貓的,傻貓...改叫愛哭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