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優聊到我辭職的事,

優說的沒錯我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不過這次是我自己放棄的,

所以我不怪任何人,

我也很感謝設計師師們,

因為他們我找回了我的笑容,

我學會看到顧客就勇敢的笑著服務,

也如此我不再怕工作,

學會了對過不快樂的包容和接受,

優也很努力的鼓勵我,

當然優問我放不放的下漫畫,

是因為她希望我考量現實狀況,

希望我能面對現實,

但是我很清楚我自己放不下,

因為自己所喜歡的、所愛的東西,

就如同愛一個人,

不管是家人、朋友、愛人都在我們心裡有個位置一樣,

相同的我對這些東西有一定的喜愛,

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漫畫又不會對妳噓寒問暖,

又不會體貼你,

漫畫又不是活生生的東西,

但是在我心裡卻很在乎,

甚至不想捨棄,

哪怕捨棄了,

就等於我捨棄了夢想,

捨棄我所愛的一切的一切,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漫畫我也不清楚了,

但是我也知道我的現實面,

我得努力的工作,

賺取自己的生活費,

而且現在是工作挑你,

所以要到達自己想要的位置,

就必須經過地獄,

必須一步一步往上爬才能到達天堂,

學會忍受和意志力的堅定,

學會什麼事都不要輕言放棄,

就如同我放不掉的親情、友情和興趣,

學會以快樂面對事情和工作,

放棄害怕的心情,

放棄消極的念頭,

取而代之的是積極,

必須清楚身體上的病痛不是問題,

因為那是一個考驗,

當考驗結束後就是一個甜美的果實,

既然現在自己都清楚了,

那就不能重蹈覆轍,

迷惘的時候因該去試試看,

因為什麼事情就是要試試看才能成長,

我要好好反省自己,

訂立明確的目標,

雖然經常被妳們當頭棒喝,

但是忠言就是逆耳啊,

所以我很高興能和妳們成為朋友,

也有因為我的狀況而明白我放棄的朋友,

但是不管明不明白,

終究還是要自己學會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