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有些不是我本人,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

我有個朋友生病了,

我有個朋友住了一個禮拜的醫院,

我有朋友剛生完一個禮拜後打電給我,

電話的另一頭她在哭,

我卻不知道原因,

我有個朋友心情好像很差,

今年我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身邊的人能越來越好,

不管是朋友、家人、網友...只要曾經在我身邊的人,

這是我最真誠的祝福了,

星期二優約要去吃晚餐,

其實我很期待(雖然不出門我不會發霉),

然而下下下禮拜六的邀約我很清楚我不會去的,

那個邀約從以前到現在沒一次都沒回去過,

因為當初對自己的要求,

或許看起來很固執,

可是當悲傷大於快樂時,

快樂的回憶會慢慢的逝去,

好比嚴重的傷口癒合依然會留下醜陋的疤痕,

不過或許哪天我就會去,

因為我現在還不能去,

至少現在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