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過生日,

昨晚回家我媽在玩電腦,

所以晚一天打啦~XD

和優、哆啦啦、怡心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後還去逛一逛,

微蓉也傳簡訊祝賀我,

大家都沒啥變呢,

不過剛開始總覺得自己找不太到話題= =",

優和哆啦啦的互動還是一樣呢,

和哆啦啦聊很多,

但是是一些有的沒的小話題,

不過我覺得超開心的,

優和哆啦啦各送我一個蛋糕,

草莓口味好吃>﹏<,

蛋糕讓我想到第一次幫我辦生日的時候,

怡心做給我的巧克力蛋糕也好好吃呢>ˇ<,

真是開心的一晚 ^  ^。

2009.07.07.JPG  

 

2009.07.07(2).JPG 

優和哆啦啦送的蛋糕     好吃>ˇ<

哆啦啦送的卡片 很可愛>///<(由於相簿容量不足整理時造成圖片失連[目前相簿容量以滿無法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