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是我的二表妹(羊咩是我取的= =),

金魚鼠是我的小表妹(綽號的由來是因為名字的諧音和生肖),

7月中的某一天她們姑姑晚上把她們載來我家,

然暫時住在我家,

原因是因為細菌人的突襲(我姨丈),

細菌人突然攻擊金魚鼠,

一直對金魚鼠使出巴掌攻,

每打一巴掌就害金魚鼠就撞一次牆,

導致金魚鼠一耳的耳膜稍微破洞,

和一隻眼睛變熊貓眼,

住到7月底左右,

細菌人因為害怕她們的姑姑叫人打他,

所以整理包袱趕緊逃跑,

所以金魚鼠又回家裡住,

至於羊咩她姑姑幫她找到工作,

又離我家比較近,

所以就住我家,

但是最近聽說細菌人又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