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

泡泡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當美髮的助理,

聽到時我愣了一下,

啥!美髮!雖然我蠻喜歡米蘭那段日子,

但是我當初也沒學成啊,

泡說他們店裡缺一位助理,

只要協助店長而已,

早上×點到晚上六點,(本貓我啊忘了她說早上幾點)

固定星期一公休,

做星期二至日,

而且泡說他也會幫我,

但是我很猶豫…

原因我對陌生人會不敢接觸…

不過也是因為太久沒出去跟人認識新朋友…

加上之前職場上不好的回憶,

以及這次薪水會剩多少,

而且協助就是要洗頭…

天啊…

我又想起在米蘭時那些顧客的表情了=    =",

不過仔細一想…

上班到六點,

星期六上完班也能去學畫,

就貸也沒那麼吃緊,

重點在於我媽會拿多少,

不過我想她大概不會拿很多,

但重點在於要吵薪水時,

她就會拿外婆壓我,

因為她會說他當初賺的錢也都被阿嬤拿光光,

一個月只給她200元,

可是我也有我的開銷呀,

總不能說住家就要給妳比較多,

雖當初說一半,

但那也是妳說妳要我薪水的8成,

我說不要想說一人一半,

之後妳還想跟我討6成,

我還是很果斷的說一半,

還被妳拿外婆壓我,

就算一個月10000也不夠我用,

因為給妳一半我就剩5000啦,

結果算一下含就貸一個月至少6000左右多的話8000左右,

唉唉唉~

不過能賺錢也能上課是不錯的選擇,

老師我會努力爬回去找妳的>V<,

想一想沒上課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年呢,

這一年還過的有點頹廢= =",

希望和泡泡一起工作我會快樂一點會安穩一點,

謝謝告訴我這個消息呢泡泡= V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