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泡來我家說工作的事,

弄完手邊工作,

泡帶我去她朋友那學洗頭,

洗泡的頭泡說她的頭要借我洗,

可惜洗了三次還是不上手,

9個月沒碰到別人的頭了,

她朋友起泡起的很順利,

不過輪到我都會被我洗到沒泡泡= =",

隔天去泡家畫好妝,

時間差不多準備去面試,

泡教我一些他們店裡助手要做哪些事,

過了一段時間店長來了,

好面試開始,

店長劈頭就說薪水沒很多而且工作沒有很簡單喔,

之後她叫我考慮看看,

我問她可不可以讓我在店裡學洗頭,

她說不行因為我不是員工,

而且她說我要請基本會洗頭的(啥!!會洗頭=口=)

之後我跟她說泡說我是做星期二到日從早上做到晚上六點,

她說我基本是要請全天班(早上到晚上九點),

我又說時間沒問題除了星期六我只做到六點,

她問為什麼星期六只能上到六點,

我說我要上課,

她說星期六也是我們最忙的時候(也對假日咩),

我說我要這份工作,

她說她也要衡量看看是否適合,

之後和泡出去買東西時我告訴她說她店長跟我說的話,

泡說店長是跟她說不會洗頭也沒關係,

之後泡打電話給她媽請她送我回家,

泡沒關係不必很在意,

而且妳也給我一個機會啦,

還有泡的媽媽謝謝妳送我回家,

我爸說(我爸不知道我面試狀況)應徵時不會告訴人家說要上課(讀夜校例外),

通常進去一個月後才告訴人家,

可是我覺得要跟他們說清楚,

因為課之後是固定的,

如果公司剛好都卡在那天很忙,

她要妳很晚下班怎麼半呢,

雖然只要告訴他們說不好意思我晚上要上課,

他們會不會想說就是因為很忙才請妳,

當初妳也沒告知我們說妳要上課,

而且我們當初有說幾點才能下班,

有時後延伸的問題會很多,

所以我最基本的要求是星期六最晚只能做到六點,

至少我也做滿8個小時了,

這個要求很過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