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向以往一樣買了漫畫少女月刊,

每個月的例行性活動 = v =+

不過只能買一本就是了(錢錢不夠ㄇ.ㄇ),

話說1月份的時候投了一張明性片稿,

我很喜歡MOMO裡的桃桃,

不過我畫出來的桃桃是非常跳Tone,

跟漫畫裡的差的超級遠簡直是黑暗性很重 = A ="

在投稿之前也看過別人畫的(大家都很厲害我根本插不上邊),

因此我覺得可能不會中(←事實上我很希望會被刊登出來),

不過呢投稿當天和之後兩天都處在於在緊張的莫名感,

不過答案出來了沒中,

我果然還是要非常努力 @@!

下次畫個溫馨版的去投看看好了 ≧ V ≦

如果有人願意看跳Tone的桃桃,

我會很樂意貼出來,

只不過會不會傷眼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的技術還在自我訓練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