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不知道算不算頹廢,

不過去年有很多快樂的事,

和朋友出去玩、過生日、去教會做東西、第一次去同人展、男朋友特地下來陪我過生日、

妹妹們特地當我的導遊帶我和男朋友去好玩好的地方、能在回老師那上課,

雖然去年財務和工作上算累和平穩的狀態下度過,

然而今年有很多事情,

要準備新人獎投稿,

雖然知道技術不如人,

強者很多,

依然很想放手一博,

再來完成第一個同人商品,

雖然還在研究中,

不過為了讓小妹能從興趣中有微薄的收入,

所以正在研究商品,

還有跑南部的同人展,

其一是我和小妹必去的活動了(雖然本人紀錄是一次)

其二是為了勘查環境和市場調查,

因為我和小妹不算經濟能力足夠,

所以只能從家鄉地開始跑場,

在還沒能真正成為漫畫家,

工作依然不能停,

雖然薪水不多,

時間卻是自由的,

雖然阿姨們很會唸,

網路上的自創小說依然含要繼續創作(不過我還是生手@@"),

話說賀圖來不及準備了

聽說新年新希望只有一個

那就...

 

希望朋友們及朋友的家人們 妹妹們 悠和家人

 

還有我家的人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厄運退散 好運到來 

 

一口氣講完新年新希望ˋ v ˊ

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完成現階段的理想或又朝理想邁進一步

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要保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