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正想努力拼投稿,

今年無論說什麼鐵定要放手一博啦,

能練習的機會有限了,

剩一個禮拜完成人設,

早上工作剩晚上能忙了,

就連商品製作都往後延期了,

偏偏看減肥科的醫師叫我找點忙完盡量不要晚睡,

醫生呀這不可能的一忙就得到截止日前囉,

最近我媽怕我來不及車完工作給阿姨又七點快八點叫我起床了(本公司沒限上班時間),

太晚去阿姨們又要呱呱叫了,

真是的能不能體諒一下,

你們能早來,

我還有一堆事,

你們以為我睡晚就過的輕鬆喔,

一天的時間全獻給工作了,

睡眠時間我好不容易全留給我的期望了,

能不能體諒我剩餘的那小小睡眠時間呢,

除了晚上加熬夜也沒有甚麼多餘的時間了,

加上快過農曆年了,

大掃除也該著手預備了(今年該從何掃起呀~頭大)

真想只上半天班,

多說的話我媽又不讓我投稿了,

明知道比賽有限日期,

一到樓上都要叫我早睡,

真是的劇情及做搞哪能一兩天就完成了,

更何況我又不是24H都在想劇情做稿子(即使24H我也沒那麼厲害)

看樣子要學著只睡3小時或不睡覺囉,

不然一睡就爬不起來了,

為了趕緊將手感練好肯定又得花不少時間,

偏偏早上又不能霸班,

期望全靠稿子了,

無論說什麼一定得撐下去,

我不是天才,

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我也甘願,

麻煩的是事情老愛齊聚一堂,

真的有夠忙亂,

不過事情還是得做,

希望能讓我的家人及阿姨們能跌破眼鏡,

不要一直說我做的是沒意義沒期望或不可能了,

人生有夢最美,

是否能實現全靠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