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蓉她們相約吃飯,

前天蓉打電話問我要吃哪裡 O A O,

蓉說冬天想吃火鍋,

原本要定秋澄吃壽喜燒,

但定位時間和要吃飯的時間無法吻合所以改離我家較近的千喜,

約好十一點我差點睡過頭,

十一點多蓉、小不點、萱草來我家接我,

到了千喜開始點鍋底,

蓉吃鮮雞、萱草吃昆布、小不點吃藥膳、我吃泡菜,

一開始位子是大桌的8人,

但是呢不習慣和陌生人一起坐之後換成四人桌,

話說夾菜區人真的好多 = =" ,

開始聊一些最近的狀況,

話說我超同意蓉的媽媽說的那句話,

 

你要做什麼隨便你,

你自己決定你自己負責,

不可以抱怨,

 

說真的這樣不但可以安穩的做自己,

也不會鬧家庭革命,

因為沒人叫你去做是你自己去做,

不會覺得家人是你人生的伴腳石,

果然成敗還是看自己呀(有夢的人 加油~加油~),

吃完飯後大家決定去找泡泡和看她家可愛女兒瑋瑋,

先去她老公那個家找她,

她公公開門說她不在家,

我還以為她在房間,

以為她公公不想有人進去找她故意說不在,

而且加上打泡泡家都沒人接害我更確定她一定在老公家,

後來決定去泡泡家看看,

沒想到泡泡真的在自己家,

原來泡泡的媽媽出車禍所以她要回家照顧她媽媽一邊顧瑋瑋,

但是泡泡媽不習慣沒去工作所以又去工作,

泡泡只好在家顧瑋瑋,

在等她媽媽下班再去接她回來,

晚上再回老公那睡覺,

第一次看見瑋瑋的蓉、萱草、小不點都說瑋瑋超可愛的,

嗯嗯 瑋瑋就是很可愛 >//v//< ,

不過怕生的瑋瑋又超黏媽媽,

完全不讓泡泡去換衣服一定要抱著泡泡,

瑋瑋開始會吃餅乾了呢,

蓉、小不點、萱草開始拿起手機對著瑋瑋開始拍照,

瑋瑋不但完全不鬧還會看鏡頭呢,

之後換泡泡到我家,

蓉、萱草、小不點就先回家了,

泡泡說小孩子畫畫以後創造力比較好,

才不會沒有創新的能力,

的確是自從我教會小表弟畫圖後,

他非常有創意的畫出他很愛又沒人教他畫的怪手,

雖然我不懂怪手,

但看得出來他畫怪手XD,

於是我把適合小學生學得漫畫練習本借給泡泡,

確實借給她教瑋瑋話還太早,

但是那裡面教Q版人物蠻適合幼兒園,

雖然可能要中班才會比較畫的出來,

但泡泡畫的出來所借她回去教瑋瑋畫,

過沒多久泡泡就去接她媽媽下班了,

今天的活動也就這樣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