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jpg 

我畫的是DiGiCharat裡的Puchiko(手機照 相機還沒回家),

畫的不像請大家見諒囉 > <",

這個是杯墊,

剛好泡泡來我家,

所以想說剛好要來找喜歡的角色畫,

不如讓泡泡選畫來送她(原本要畫來當商品樣本)

所以泡泡在我的電腦裡選了DiGiCharat的Puchiko,

2 / 1就畫好腳色了,

衣服我有改成小洋裝(迷: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一直拖到2 / 5才上色,

上色上的很失敗呢,

不小心讓綠色爆走了,

因為沒透明水彩,

只有廣告顏料,

都把花畫好了,

綠底也很小心上色了,

偏偏我急著把側邊上完色,

拿12號丸筆上色時沒注意讓綠色顏料蓋到圖案了,

怕角色上色上的不好就不上色了,

之後有時間買個透明水彩回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