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清明節+兒童節的那天,

因為休假回了家,

最後還又請了兩天假,

說實在的現在越來越不想上導師的課,

不是因為功課,

而是專題設計的報告,

因為我們第四組算是分散了,

大家都各做各的,

但是老師要我統一,

因為是整組性的東西,

可是已經有人做好了並表明不改也不願配合,

所以我就採各做各的態度,

畢竟大家都完成自己分內的事就算完成自己的個人作業,

這樣畢業後用的個人作品集也就有了,

但是報告很難統一也很難寫的精準,

因為組員剩下四人(含組長),

就有兩名先前就常請假,

討論時大家幾乎無意見,

要統一時要求她們寫店名和風格,

其中一位還說我真的沒意見還有我的風格跟妳不一樣,

就不能大家寫一寫當籤抽一抽結案嗎(已經是下下策了)?

已經不到兩個月了,

我也很想大家依自己的進度慢慢完成,

可是呢老師就是要各組在全班開會,

這報告很難寫因為我只會寫自己的部份,

對我可以去問但不是課太忙,

就是下課組員要去忙別的不一定找的到人,

當然有寫字條給我,

但是不光光只是LOGO的設計理念,

有很要談論,

可是呢卻沒辦法談,

第四組在報告已經徹底的進度落後,

老師不能不報告嗎?

報告有意義嗎(對我們這是沒意義的)?

已經兩個月不到就不能讓我們好好完成作品嗎?

其實從烘焙班的包裝盒設計過來大家都累了,

加上結訓越來越近大家都想快點找工作,

有人很怕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有的已經悄悄找工作了,

其實大家都很忙,

別在剝奪我們的時間了,

還要考乙級證照,

十大作業一定要作完,

也有個人網站要做,

專題設計要在6月18日前設計好、打樣校對、修改、印刷、組合擺設,

還要佈置,

每一次開會就花掉半天的時間,

說實在很不值得,

因為時間逼的越近我就覺得壓力很大,

所以我請假了,

對我逃避了,

但是我覺得我想要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