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嘉藥回家
回到家時大弟剛好也回來
他就先跟小弟搶電腦
沒多久我就問他什麼時候換我
我媽好像聽到了
我媽就說妳今天不要玩,妳今天去做餅,一天沒玩是會怎樣
我開始覺得很不高興
我回她說我明天還要去耶
她回我那明天也不要玩...我整個心情壞到極點
憑什麼我不能玩...他是去學校讀半天就回家了
我不是耶...我還要做到5:00才能回家
他自己下午不回家還和同學一起出去玩
而我勒我是去做餅耶...我ㄧ整天都沒玩耶
隔天早上
我跟我媽說我今天回來要玩電腦
她說妳搶的贏妳弟你就去玩
我跟她說為什麼我都不能玩
她說反正妳弟今沒有要出去...妳回來再換妳...不然在帶妳去網咖
總之大的就是要讓小的啦...自己倒霉啦一生下就是最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