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去嘉藥
做完餅後要掃地
只不過今天還要刷地板
不只烘焙教室要掃...外面也有人拖地...
剛開始拿東西去放還會很小心地板會滑
回到烘焙教室開始把排水的蓋子蓋上
於是腳又去沾到洗地板的泡沫水
結果一走出烘焙教室...馬上就滑倒了@@!
跌下去的一瞬間我用右手去頂住地板...(左手拿著東西)
所有的重力加速度都往右手下去
手腕瞬間感覺到痛~
回到休息室...試著拿筆...結果整隻手都在抖~~
而且痛到流淚
天ㄚ~我明天還要月考...我還有東西要用...
到火車站打電話回家叫我媽載我
她就在唸說妳手摔的怎樣...有沒有腫起來...以後走路要走穩一點啦...都沒有再看路
而且沒有半間有開...沒辦法去包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