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考最後一天
和好友薰去逛街
我先去大漢買一些漫畫用的書
買完後要去誠品
走到一半薰說要先去光南看看
到了光南她選了幾雙襪子
跟一個可愛的草莓鈴鐺吊飾
買完後...我覺得她好像少拿了雨傘
我就問啊...妳的雨傘勒?
這時她才發覺忘了拿雨傘
於是又走回大漢尋找雨傘...還好雨傘還在
找回雨傘後我們往誠品的方向走
到了誠品我們就開始到處看啦~
我看一半薰就跑來找我
她問我說那傲慢與偏見這裡有嗎?
於是我們就開始找那本書
沒多久就找到了...就在網路小說的隔壁櫃 = =
之後就開始亂逛拉~
幾乎都逛得差不多...付完那本書的錢
我們並沒有離開...我們就到語言區看看
看了一陣子...覺得差不多才離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