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計畫準備去逛街家拍貼囉!!(迷:明天還有一天居然出去玩不讀書欠打(怒))
排路隊的時候剛好遇到理莎跟葉子= =+
之後理莎說要和我們一起去吃飯,
在走的路上我也像理莎問一些化妝品的東西,
在吃飯前小薰說要先逛光南,
因為理莎想看一樓的相機,
所以我和理莎先在一樓,
小薰和哆啦先去二樓,
之後哆啦說要先去看銀飾,
看一看之後就去吃飯,
之後前往focus,
在去focus之前剛好經過一家店(忘了店名),
理莎說帶我去看看化妝品,
還跟我說她用哪一牌的,
看完之就到focus的湯姆熊拍貼,
第一次四個人一起拍,
理莎說還要再拍一次,
第二次原本小薰要和理莎一起拍,
之後換我和理莎拍,
不過小薰也有跑來客串,
拍完後要去地鐵(龐克店)看銀飾,
但是小薰說要先去誠品看書,
所以我們分成兩路,
理莎和哆啦去地鐵,
我和小薰去誠品,
但是誠品今天沒開,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理莎,
她說在新光的門口等我們,
之後一起到地鐵,
裡面真的有很多很酷的東西(個人覺得),
大手錶、項鍊、耳環、領帶、衣服、鞋子、戒指...等,
哆啦開始挑耳環,
我是到處亂看,
但有幾個項鍊我挺喜歡的,
更讓我喜歡的是鞋子...
因為有一雙真的讓我很喜歡,
雖然是素面印有骷髏頭,
看起來有點像皮鞋,
但說實在的好想問價錢唷>///<,
最後我還是沒問,
但是拍貼拍到剩一元啥都不能買(囧),
之後哆啦買了一個耳環,
這時哆啦看到一個大手錶,
因為某些元素哆啦就先訂(以免手錶被買走了),
之後大家都累了,
所以就散會拉> 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