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
我們技術組的同學全體被體育老師罵,
原因上一節志工實務外出太晚回來,
小葵老師有交待我們跟體育老師說她會幫我們消曠課,
但是我們怕體育老師會生氣,
也會氣小葵老師,
因此我們覺得不跟體育老師說應該沒關係,
之後體育老師看到我們,
她叫我們過去,
她說妳們回來怎麼沒去跟她說,
我說小葵老師他會幫我消曠課,
她回如果我不讓她消,她也不能消阿!
如果妳們覺得這堂課不重要就曠課嘛,之前回來還會跟我說妳們去哪裡!
這次妳們目中無人所以不說了嗎?反正妳們是技術組不用升學!
妳們回來學校,不是直接回來班上,在校內惹出事情誰負責,我負責阿!
我完全面對著體育老師...回不出話來...整個人就快哭了...
她對我說妳先走,去練習,後面的妳們回來為什麼沒來跟我說?
哆啦說因為我們怕妳生氣!
她回為什麼我會生氣?
我說過了嘛,如果小葵時間會來不及就幫妳們請公假嘛!
妳們看田徑隊要練習我都有幫她們請公假阿,
我會再去找小葵老師談,
沒多久就看到阿珠老師走過來,
體育老師向阿珠老師說我們的事,
我整個人就很煩,
因為我怕我們害到小葵,
下課時呆妹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忘了是什麼),
我整個人就用很激動又很兇的口氣回她,(我快歇斯底里了)
↑(三年級一到整個脾氣就莫名的很難控制)
一旁的怡心整個可能被我嚇到了!
到了小葵老師的辦公室,
我跟小葵老師說有很重要的事,
小葵老師問怎麼了,怎麼一群人,(我們的表情可能看起來很不開心)
我回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我們沒老師說我們回來了,
呆妹回說她要找妳泡茶,
小葵老師說是喔,沒關係呀,只是被她唸一唸而已,
我說她說下次出去叫妳先請公假,
小葵老師喔喔,我還以什麼很重要的事,
結果小葵老師整個人很樂觀,
小葵老師不好意思讓妳被體育老師唸了!! ˊ ˋ"
還有被我嚇到的人也很不好意思(我會學著控制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