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第一天1月18日(拖到今天才打-ˇ-),
今天和小薰、哆啦、咩去拍貼(又是拍貼(哈)),
目的地又是focus(去不膩勒(被扁)),
首先先去吃飯,
走去吃飯的路上我們遇到了班上的同學(真巧),
到focus之前咩說要先去龐克店(一間有惡魔翅膀和天使翅膀的龐克店),
個人蠻喜歡店內的一個包包(看起來像西洋的吸血鬼棺材造型),
沒多久我們就出去了(因為哆啦和小薰對龐克比較沒興趣,個人蠻喜歡的,但不是在我最愛的範圍內),
到了focus咩說要去6樓,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瘋窩,因為瘋窩也是龐克店(事實上當天是本人第一次去那家店),
我們待在那裡待蠻久的,我們都在等咩,之後咩說我們可先離開沒關係,
所以我們當然先去拍貼啦,湯姆熊人爆多,
為了拍照當然是努力的擠進去= =+,
選好機台拍完後,
因為還很早所以小薰說要去誠品,
到誠品之前我們先逛了一家專門賣日本或通通都是39元的店,
哆啦在裡面買了一個袋子(檸檬的圖案),
我買了3本記事本(一本是記帳本),
小薰因為要搭火車回家所以沒買東西,
到了誠品後,
我和哆啦找一個地方坐下,
小薰跑去看她的書,
沒多久我們都玩累了,
小薰和哆啦那天謝謝妳們借我電話,
雖然說我打錯電話號碼= =",
希望下次還能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