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叫我去學美髮,

她說有認識的朋友在做頭髮,

問我要不要去學,

不過這樣我就要繼續住嬸嬸家,

不過那時感冒又加上不懂美髮,

怕學不好又被奶奶一直唸,

爸爸好像知道到我有點不想去,

所以替我回絕了,

奶奶對不起~我知道你為我好ˊˋ",

所以回家後必須趕快找到工作,

因為今年還有就學貸款要付,

不過後來找到的工作也是美髮的,

是米蘭的助理手,

不過店長是跟我說做這個很辛苦,

所以必須知道我為什麼想學,

不過我是真的很好奇,

畢竟以前有朋友拿著假人頭來我家做功課聊天,

過幾天,

接到電話要我2月10日去報到,

好開心有工作了,

不過又是沒碰過的東西真是讓我又緊張了起來,

加上這次的工作也要接觸顧客...真的讓我覺得緊張阿~~~><,

不過我必須撐過兩個禮拜 ˋˊ,

我才能算正式的助理,

畢竟我沒學過什麼都不懂==",

總之我要打起精神,

希望這次可以做很久~~~> 口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