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得知泡泡早上打電話給我,

我趕緊回撥給她,

可惜她沒接電話,

下午她打來給我,

我趕緊問她狀況如何,

她回說她生了(預產期過了一個禮拜又3天),

她說她凌晨3:00左右生的,

我跟她說我晚上去看妳,

我先把工作做完,

晚上7:00我和我媽去醫院看她,

去的時候剛好吃完飯再吃點心,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等到7:30就去看嬰兒,

泡泡生完太累有點暈所以沒看到小孩,

泡泡的女兒好可愛,

6月24日凌晨3:05分出生,

3700公克,

皮膚白白嫩嫩的,

而且一邊睡一邊笑,

還會打哈欠呢,

因為泡泡想看她醒著所以想叫育嬰室的護士弄她一下,

結果育嬰室的護士以為她藥看小孩的正面所以把嬰兒僑正,

剛好電燈太亮所以嬰兒張開眼睛,

眼睛也大大的,

稍微有雙眼皮,

真的好可愛喔,

回房後大約9:00左又就回家了,

泡泡辛苦了,

也恭賀妳生了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