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的晚上11:00多蓉打電話給我

說她明天有空,

問我可不可以出去,

其實去年11月份本來有要約出去亂晃,

不過可惜時間一直喬不定,

於是約了明天的早上11:00左右,

結果早上好冷真的很想躲在棉被裡不起來 >"<

但是最後還是得起床因為時間快到了,

不過還是拖到11:00多打通電話給她順便叫她起床,

到她家開的店也差不多12:00多了,

因為我還在家吃飯,

所以打通電話告訴她會晚點到,

也跟媽借了100元 = ="

到了她家,

發現萱草(蓉的妹)和翔也在 = =+

(翔是蓉的學妹也是我學妹同一所國中畢業的,不過是蓉先認識她)

好準備逛街去~

因為她們還沒先吃東西所以先買了吊鐘燒來吃,

好了問題來了,

我跟我媽借的100元她並沒有拿給我 =口=

還忘了帶相機,

不過她們還是分我一些ˊˇˋ

謝謝啦 > < (下次換我請妳們)

過了沒多久我媽打電話給我,

但是沒接到,

我打回去才知道她要拿錢給我,

於是就在孔廟對面等了一下下,

不過錢多拿了些給我(可愛的媽~錢拿超過100我會多花),

經過MIKO原本是想來這喝茶,

可惜她開下午的(時間沒那麼多),

接下來我們討論了一下說要做88號公車要做去哪我忘了@@!

不過最後是坐到北門,

開始逛鞋子、衣服、包包等一堆,

在3388買了一支可愛的梳子,

看了一些喜歡卻又不能買的鞋子,

和一些喜歡卻不能買和穿的衣服囧爆了,

不過沒關係看看也過癮,

還去光南買些書套(來包我家的寶貝漫畫),

之後往南方公園走,

蓉說要去看看格子舖,

結果她們發現火車站有末廣町的大型看板,

重了末廣毒的我拿起手機照了一張(去了兩次就中毒不淺)

可惜手機畫素不好拍不清楚ˊˋ

就這樣逛到南方公園,

萱草說這有一家麻辣燙很好吃,

後來是吃了隔壁的炒泡麵(這家也不錯吃),

很少吃辣的萱草卻點了韓醬,

吃完辣的受不了,

所以想說那去一趟MIKO喝茶,

不過先到蓉打工的店(蓉下午5:30左又要上班),

所以最後決定在容上班的店喝茶,

格子舖也沒逛了,

之後和萱草改約3月27那天在去MIKO喝茶(沒辦法我想去看看那的氣氛適不適合我),

蓉先回家騎摩拖車過來,

翔陪她回去,

我和萱草先在店哩,

說真的MENU一直看到眼睛脫窗還是沒辦法決定要喝什麼,

一直和萱草聊天到蓉她們回來,

之後下定決心要喝冰淇淋伯爵,

不過可惜沒冰淇淋了= ="

所以我改喝檸檬紅,

萱草和翔也點檸檬紅,

萱草也點了一份雞米花大家一起分著吃,

蓉開始上班,

萱草一邊看漫畫一邊和我跟翔聊天,

就這樣真的只喝茶聊天到快7:00左右準備回家,

之後翔和我先離開萱草待在蓉的店裡等她下班,

本來萱草要我去她家住一天,

不過我媽不同意所以作罷,

就這樣結束我今年第一次的亂逛,

錢真的花到快沒了= = (多拿就是會多花真是的~~~[無止盡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