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門的前天晚上有些稍微發燒,

早上被帶去看醫生 ="=,

看完醫生後回家準備一下,

十一點半準時去等公車,

第一站FOCUS的33學堂,

其實呢是金魚鼠要買布布的東西,

話說她挑的布布海報真的好看呢,

我呢怎麼看還是動漫區啦,

看一下動漫包預算不夠,

所以最後猶豫的是滑鼠墊和海報,

最終結果買了只想告訴你的海報(2入),

之後又到10F的大創幫我媽找盒子,

看來看去就是沒有我媽要的盒子,

只好前往下一站麥當勞啦,

不是要去那吃飯的是去喝茶的,

剛好碰上他們有活動,

由於金魚鼠想要那隻哆啦A夢生肖版(鼠年的),

又想要吃冰,

店員說那如果她買就可以免費打一次彈珠台,

有玩具又有冰吃,

之後又到無限領域啦,

常光顧老師房東的店,

說真的動漫商品好多= =+,

最主要用意是要買情人節禮物順便辦會員卡,

因為之後就沒時間出門了,

今年想說第一次自己最巧克力給親朋好友和男朋友的念頭也打消了,

沒時間準備呢(只好等七夕或明年啦),

接下來重頭戲下一站明和風,

說真的找這家店真的走很久,

簡單說路癡又加上自畫的地圖超簡便,

好不容易找到了,

金魚鼠走到快氣炸了,

好家在剛剛好店那在播布布‧‧‧布布耶 O A O,

原來店內有布布同好帶自家的布布來播,

就連服務女僕也是布布同好XD(說是女僕比較像巫女呢),

所以金魚鼠超開心的和對方聊起來了(快變她家了),

至於我嘛乖乖看漫畫書囉(漫畫超多的),

店內算一算只有14個位子,

最後我點了咖哩雞肉飯套餐和水銀燈(飲料),

話說咖哩飯裡有火腿呢,

水銀燈是乳酸飲料他有加一些薄荷,

整杯冰又好喝,

喝太快還會凍凍腦(所以切記別急著喝完),

金魚鼠只有點咖哩雞套餐,

話說唯一失望的就是店內禁止拍照,

不過至少帶了一張桌墊回家,

羊咩在我們吃完飯剛剛好找到我們,

我和金魚鼠耗了一個小時在明和風吃飯(真夠久的XD),

之後坐著羊咩的摩托車去北門,

我們去了大漢美術社,

最主要目標就是找我的透台,

可惜沒找到,

只好先買了漫畫草圖紙和小木頭人(超小一隻),

接下來去上次沒去成的九乘九,

帶金魚鼠去看要的公仔黏土,

我買了一個彩繪木頭杯墊,

打算回家畫畫看,

金魚鼠最後買了一個文具福袋和辦會員卡,

她要等畫好設計圖在買材料,

之後回火車站,

金魚鼠要先買壽司來吃,

途中遇到自稱是台北的女大學生,

說她們和幾所學校的人合開工作室,

正在賣他們自己設計的包包(零錢包中形),

有點像強迫推銷的要我們買,

最後以沒錢無法買離開,

說真的沒多餘的錢,

事實上我也不想買,

之後買完金魚鼠的壽司,

繼續找下一家美術社,

奇怪的是走到快北門尾就是沒看到,

只好往回走,

發現我們要找的大學美術社了,

沒想到今天公休一天,

唉~還是沒找到透台,

於是打算下次買稿紙時順便買,

這次領錢先來定繪圖板好了,

由於相機被工廠阿姨借去拍花博所以沒像機拍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