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我放的MV好像因為樓上電腦壞了...
所以看不了ㄌ...
我不是很擅長打日記之類ㄉ...
所以很少打網誌OS:(因該是根本就沒打~~)
想說要打一篇看看的...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ㄒ口ㄒ
最近上學有些煩悶ㄉ~快要月考了...就連中餐丙檢也快到ㄌ○口○∥...
而且在下下禮拜二又要實彈射擊(天ㄚ~~~~~~)《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
即時如此...日子還給她快樂的過下去吧ˋ0ˊ9(瘋了...)
自從開學後...玩電腦的日子就變少了ˊoˋ...樓上電腦壞ㄌ...寒假時從樓梯摔下來扭到腳...上中餐課老是被老師叮寧....(感覺有點倒霉...)不過勒~~我有一群好朋友(感動>///<)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能和她們一起玩樂一起打氣..心情好時就逗朋友開心(雖然偶爾會失敗《感覺上啦》...)當遇到下不了決定時她們就會給我意見做參考...我好開心~因為我有一群關心我的朋友..感謝我的朋友們~~~...(第一次打心情網誌...好像打的不是很好≧﹏≦"..別見怪...)

心因為開心而快樂...
因為朋友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