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養寵物...
我最喜歡的寵物是貓...
但是我沒養貓(因有些因素)...但是我養獨角仙跟鍬形蟲(稀奇有女生會養蟲ㄉ...)
還有魚...但是昨天我弟把他已經化蛹的黑金剛姬兜拿出來檢查時...
發現牠死了= ="...我弟研究的結果是認為人工蛹室做得太小ㄌ...
我之前送同學七隻孔雀魚讓她當寵物...現在聽說只剩4、5隻了...
有一隻生了兩隻小魚後就死了...她說母魚有流血...
於是我們的討論的結果是母魚難產才死掉了...
我的魚有的死了有的移到大魚缸了...魚缸的氧比較多...
因為我房間沒有魚缸..我是用水草跟透明塑膠桶養魚...
我的越南姬兜(公的)剛開始比較奇怪...一天到晚都一直在啃果凍...
母的產完卵後...沒多久就死了...大概疲勞過度死了...
唉~希望牠們的寶寶會很順利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