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跟媽媽差點起了一個小衝突,因為早上一起床就被唸了...
雖然是我早上賴床才被唸,
但是到樓下整理好後,大弟問說是誰的印章放在這裡,
妳雖然好聲好氣的唸說你姊的啦,放在老師那邊,還以為不見了還害我去刻一個,
我的心情更煩了,因為妳上次就唸過了,而且當初是老師說她有還給我了,
於是我就一時衝動的大聲的回說是老師她說有還我的...
妳突然回說要不然妳現在是怎樣,說話要那麼大聲
於是我就乖乖坐在椅子上冷靜一下自己的情緒
更該死的是那個討厭傢伙說妳(我媽)不會回她(我)說要不然妳就不要去讀啊
OS:討厭鬼你插啥嘴啊...(表裡不一的傢伙,在家跟在外面差那麼多)
於是我媽帶我上學時,因為心情太煩悶都不說話,眼淚一直在眼睛裡打轉...
到了學校和哆啦說早上的事,我的眼淚還是有流出來...
漸漸的心情回復到平平的(至少眼淚沒有一直堆積),
於是我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媽...
我跟她說早上的事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