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二次的模擬考
因為快接近丙檢術科考試
第一次模擬考時...
是做302的菜色
那時的心情是超~超緊張
拿菜刀還會抖...= ="
速度則是比別慢半拍以上,別在切菜我還在洗盤子
別人在煮菜...,我還在切菜...ㄇ^ㄇ(泣)
結果大家都弄好時...,我沒有一道成功的...
當時只有煎好魚、還有已縮水的煎蛋...
沒有半個盤飾...
昨天...做的是301的菜色
雖然心情依然緊張...但沒有第一次時那種感覺
這次動作雖慢...但沒有慢別人很多...(可是妳依然是最後一個...沒進步嘛[怒])
上次印象中的半成品只有兩道...,這次我做出了五道菜
沒完成的那道菜叫芝麻拌豆腐
老師在喊收的時候..我還故意堅持煮完咖哩肉片...
而當我要收東西時...
別人都收的差不多了..○口○∥
↑(什麼嘛最後還是變成慢半拍...不!改叫吊車尾的好了[想砍人了])
害得優還要幫我洗盤子...優不好意思麻煩妳了,謝謝> <"
還有橘子謝謝妳幫我菜刀拿回教室(對於兩位我真的感激不盡\ > 0 < /)
不過一整天下來...還是脫不了...累這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