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3日第一天實習,
實習地點是長榮桂冠酒店,
我以為呆妹她們要直接過去,
所以我和哆啦約好時間到校集合,
她在帶我過去,
結果過去一直等不到呆妹她們,
我們還在那邊想說她們一定時間快到了才會過來,
之後哆啦發現有人打電話給她,
而且還是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於是哆啦就撥過去,
要我問他是誰,
結果是呆妹(好家在是呆妹),
呆妹問我們在哪哩,
我回長榮桂冠,
呆妹說妳們那麼早去做什麼?妳不是要再學校等嗎?
我回妳們不是要直接過來嗎?
呆妹回沒有阿,我們要去租車,你們要不要先回來陪廟公?
我回等等喔我讓妳跟哆啦說,
之後回學校附近的小不點(早餐店)陪廟公,
呆妹和呷爪(蟑螂的台語發音)先去租車,
之後大家在一起過去,
但是大家都是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要再哪裡等主任,
於是我們就從大門口進去,
然後跟接待員說我們是來實習的還要等我們主任來,
主任來了就帶我們到人事室,
人事室主任向我們說明一些事情,
我們五個人都再同一個部門,
一位小姐發名牌給我們,
蠻好玩的是用磁鐵吸住的,
然後她帶我們到一間都是衣服的地方,
開始找合適的制服,
也向我們說明要穿什麼樣的鞋子,
還要穿黑絲襪、畫淡妝,
耳環可以帶但是要帶兩邊(真可惜我只有一邊),
再來就到員工餐廳吃飯,
吃完飯就下班了(據說吃完飯才11:30),
我和哆啦又去focus的湯姆熊拍大貼,
拍完後去逛北門順便看看鞋子,
逛好好一段時間吃點東西,
哆啦就載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