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米蘭做的挺開心,

因為裡面的店長和設計師們對我都很好,

因此我覺得我可以做很久,

但是相反的我的身體開始反彈,

開始的肩胛骨酸、腳掌水腫起水泡、拉肚子,

這些我還能夠忍受,

因為每份工作都是辛苦的,

頂多我回家抱怨一下,

隔天去上班又開始面帶微笑,

一直到2月15日開始不定時的頭暈,

作掃地工作時發現腳底會麻痺,

我想回家休息隔天就不會了,

隔天狀況沒好轉反而遭,

客人說要紅茶我卻倒成白開水(好加在...還沒拿給客人),

另一位客人說要咖啡我卻倒成紅茶(還好忽然想起客人要的是咖啡),

星期日要全部大掃除,

但是我的腳底板還是一樣會麻痺,

我想可能今天要大掃除可能比較累,

星期早上要去總店,

下午又回店裡繼續上班,

跟昨天一樣腦袋瓜的思緒有點不是很清楚,

差點又忘了問重要的事,

最簡單的兩句話你需要什麼服務,

和你有指定設計師嗎?,

因為店裡一位設計師去渡蜜月,

店長和另一位設計師去上課,

晚上6:00一到新來的助手也要去上課(他是大學夜校生),

所以到晚上剩下我一位助手和四位設計師,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加上設計師們都很忙,

原本我要在前幾天學會洗頭,

但是卻沒人可以教我,

他們為了可以讓我先習慣碰客人的頭,

都會叫我沖水或洗頭(但不用洗很久因為客人還要燙),

那天有位設計師很忙所以幾乎要我幫忙,

我也照著她所有交代的完成所有事,

包刮幫她找手機,

做完所有掃地工作後腳也沒好轉,

反而那個衝擊力都是在我休息的時候出現,

有位設計師說做這行腳之後會更嚴重,

不太會好轉,

所以要我好好考慮清楚,

之後我要幫一位設計師洗頭,

因為我還在練習階段,

我幫忙的設計師就跟我在洗的那位設計師說我很耐操,

洗頭那位就回可是她的腳快撐不住了,

她聽到後回說是喔,不過撐過去就好啦,我以前也是學到只能用腳尖走路,

不過麻痹已經成腳底延申至腳踝了,

腳尖之前就在水腫和起水泡在來腳底整個紅腫,

之所以能夠忍受紅腫和疼痛全是因為以前去長榮實習也是這種狀況,

所以覺得沒什麼,

但是麻痺除了腳底和腳踝,

只要我要睡時就連小腿都有麻麻的感覺,

加上我兩個禮拜不只要會洗頭,

也要會燙會護髮會上葯劑,

否則到時我是沒辦法下現場,

連薪水也是沒有的,

所以就在剛好工作一個禮拜的星期二我離職了,

可是那裏說真的我沒感覺到心靈壓力,

但是對我的身體來說是比以前來的痛苦還是輕鬆,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

我只知道痲痺是我第一次碰到的,

所以也不知道如何適應,

新來的助手因為之前學過,

所以會幫客人洗頭,

他跟我說他一開始學三天就會下現場洗頭,

反過來看看我自己來了一個禮拜連洗都還不太會,

洗的時候客人還會給妳皺眉頭,

之後怎麼學更多東西呢?,

況且腦袋開始記不得客人的茶水,

幾使有心很重要但是身體跟不上適應的放鬆,

之後咳嗽也找上我了,

因此我決定離開,

我的身體能撐過去我當然很開心,

但顯然的它並不是撐過去而是更大的反彈,

是我自己意志力不夠,

沒辦法克服強大的不舒服,

我也認了這次是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