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ˇ< /...(年都快過一半了~懶貓!),
我1月1日就到嬸嬸家住,
因為嬸嬸和叔叔要上大夜班,
所以希望我來住一個月陪我堂妹,
因為住嬸嬸家怕會把手機和充電器弄丟,
所以就沒帶手機了,
因為元旦所以堂妹有放聯假,
這幾天都跑網咖@@!(好玩咩!),
剛開始我堂妹借帳號給我玩勇(因為她都玩勇),
有一次玩我看到美少女夢工廠(心想:那…那不是電玩快打有介紹過的養成遊戲...),
於是之後我跑去玩(第一次玩很興奮...),
但是就當我快接到女兒時...,
時間到了...我勒...我年女兒的手都還沒碰到說...,
我的可愛女兒阿~還給我~ 0 > ^ < 0 ,
隔天和堂妹一起做家事,
順便送東西去給堂妹的阿姨,
我跟堂妹說我想看漫畫,
我們倆就走到她家附近的書局,
我看看辦會員的方式...會員卡...要150元 0 口 0...我沒錢(囧...我只帶要買月刊的錢...不能亂花...),
我妹說我們去網咖吧,
這次我學乖了,
先去接女兒,
我妹問我好玩嗎?
我說:「不知道我第一次剛完,我上次沒接到」,
她說那我也來玩看看,
很好...實在太好玩...我連續玩了三次,
秋之際比賽剛開始都是吊車尾,
我妹那邊得名了...,
我女兒也很努力的學啊> <...沒關係慢慢來,
我妹玩的第一次結局是繪畫專家,
第二次是大臣,
我呢...結局兩次都是是跟別人結婚...(說實在的...我想喊我不依...),
第三次還沒完結就時間到了(啊~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