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發飆拉ˋ皿ˊ,

狂風暴雨…,

肆虐南台灣>口<",

今天原本載工作去給阿姨,

結果路上頻頻淹大水= =",

我爸的汽車左後輪還破了=口=,

只好返家…,

過一陣子羊咩說要去大潤發剪頭髮,

結果到了二樓停車場,

繞了半圈,

我爸說輪子好像怪怪的,

於是在堵車的時候下車察看,

看完後上車說這次是左前輪破了- -",

之後繞到三樓停車場,

我媽說停這裡車會一直淋雨,

於是我們就去小北商場,

因為我媽要買晚餐,

我和羊咩留在車上,

我爸再下車察看一次,

我爸看完後上車,

我們就一直等我媽回來,

等等等…,

婐媽回來後,

我爸說去那麼久等一下前輪沒氣就不能回家了,

路上我媽問我爸說是刺到釘子喔,

我爸說不是,是螺絲釘還是粗的,拔掉輪子會瞬間沒氣,

快到家時,

發現橋邊道路淹水淹到小腿肚(看樣子橋下也淹水囉),

我爸差點開進去,

於是繞道回家,

回家後發現一群人在巷子口,

我、我媽、羊咩去巷子口看,

哇哩勒!巷子內大淹水= =,

看樣子今年颱風在發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