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正面

 

↑這是正面

 

↓這是反面

 

明信片-背面

因為在南訓的作品另有一個空間,

確定不更新在台南職訓一年所做的作品,

既然有部落格為何還要另外放,

因為南訓要做個人網站,

所以才決定不發表在南訓的作品,

好回到主題,

其實進聯成是一段緣分吧,

起初會到聯成是因為金魚鼠的關係,

話說金魚鼠是一位熱愛布袋戲的布布迷,

有天整理信相信件時發現布袋戲的廣告,

所以就點了進去看見徵才二字二話不說法上打電話給對方,

她完完全全沒發覺是聯成的廣告,

她起初跟我說是布布的徵才要我陪她去一趟,

結果我跟她到目的地時發現是聯成,

我原本不想進去的,

但是她叫我陪她進去 =    =",

最後我們兩個就報名painter的課,

但是平常時我要在南訓上課,

所以假日就回家上聯成的課,

除了上painter之外也有別的課可以選,

因為painter都開1~5的課,

這個月星期日剛好是Illustator的課,

Ai的課要交作業,

這次的作業是明信片,

昨天才去聯成的技術論壇交作業,

當天就收到老師的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