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有個...像考學測的大考,那就是~學科~~
前一天晚上還有拿書看(是非只看一半還不到,選擇只有翻翻...那還叫看阿0ˋ口ˊ[怒])
到了學校(學科在自己的學校考),真的有點像盛大的集會...
除了校內學生以外還有別的學校,找到班上的同學,當時班上只有4人到齊(包括自己)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9:30大家開始前往考場,開始考試時真的很緊張...
是非感覺上還可以...但是選擇好像寫的不太順...(誰叫妳不看阿~要是沒過自己去撞豆腐算了)
寫完後剛剛好可以交卷,交完卷後,大家都出來後,發現糖果的眼睛腫起來了,糖果說她考到一半覺得眼睛痛痛的,之後照鏡子發現眼睛腫起來了...,接著和她們去吃肯德基了> ˇ <,我們一行人從學校走到肯德基,找好位子後開始點餐,我們全部的人一起吃炸雞桶,吃完後優教橘子算數學,糖果之後趴在桌子上休息,娃和她的朋友閒聊...至於我嗎...嗯...就當我那段時間不再好了...,
優教完橘子數學後,開始討論星期一的南瓜要什麼料理,沒多久後大家開始起身拿東西準備要走了,我以為要回家了,所以就打電話回家叫我爸來接我,結果橘子說她們要去娃家,還沒要回去= =",於是橘子、優、糖就陪我等我爸來接我,至於娃跟她的朋友先去逛逛...(不好意思讓妳們陪我在那裡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