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來更新啦~(這麼久才放新的...妳這隻貓還真該打),
今天到朋友的留言板上留言,
但是太多個地方了....所以...
(所以妳要偷懶對吧(怒)...
基本上留言內容都一樣(複製+貼上)
喔喔...原來如此阿...大夥們把必殺技使出來宰了這隻懶貓吧(火大)
唔...不~要~啊~饒了我吧朋友們ㄇ-ㄇ"),

以下是我要留給妳們的,
所以沒收到的朋友來這,

Merry Christmas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原本昨晚好不容易畫完一張聖誕節賀圖,
要給妳們,
結果手機傳不過去ˊˋ(失望),
總之聖誕節快樂≧﹏≦/。

既然我用了部落格應該可以放賀圖了吧,
不過相機不在我身上,
所以沒拍,
我家掃描機不能用(掃描機是我媽跟我小舅舅要來的= ="),
如果妳們要看的話我會補圖,
不過沒的話就不放啦(妳說啥妳這隻貓死不夠是吧...那麼沒誠意)。

咦~之前的事~這個嗎...我媽不在家我在打我這幾個月在做什麼,
(貓貓ㄟ~意思就是妳又要去偷懶的對吧(施壓中...)
不!我純粹不想要有人再我背後一直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