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勇敢的小孩,
我容易緊張,
所以看到不認識的人不會笑也不會跟人打招呼,
只會微微的點一下頭,
我並不討厭工作,
做了兩份工作讓我變的討厭陌生人,
就因為我嘴巴不甜,
所以態度就對我差,
就因為我速度慢,
所以覺得我不認真,
就因為我什麼都不熟悉,
所以都說我什麼都不會,
就因為我不太笑,
所以覺得我很討厭...(我承認我不笑真的很不討喜),
我想學習勇敢,
可以不害怕陌生人,
找回屬於自己的笑容,
看到人就會打招呼,
想不要害怕人群,
但是我的勇氣還是提不起勁,
只想不要再看到聽到,
明明我只是靜靜的做著自己的工作,
我想找一份興趣符合的工作,
我想找不排斥我的人,
但是多多少少會跟自己不符的人,
所以快點...快點...提起勇氣...不要再害怕了...好嗎?....我的心...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