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知性之旅...
學校規定說要穿校服.不可帶雜色包包...
但是...一年級的卻可以穿運動服...職科的也有穿班服跟便服的...
雜色包包依然有人帶...
職科跟一年級和高中部的行程聽說去的地方很不錯...
7:30在操場集合
第一站是去高雄的軍校...(忘了名子了...)
剛到下車先自由活動,不久之後開始參觀內部
裡面都是軍校歷年的資訊...
有各科系的簡介.校服.還有以前軍校的學生(大概吧...).還有槍械(展示用的?...).歷年的獎盃...
哆啦還開玩笑說那些獎杯都是她的,橘子回說那個假髮也是妳的囉;因為有一個上面有羽毛,羽毛向下垂剛好又是黑色的所以看起來很像假髮;之後遇見了優,我就說哆啦說那些獎杯都是她的,沒多久優就比著那個看起來像假髮的一直笑著說這是哆啦的(而且還笑到肚子痛...);之後去參關各科系,繞完教室後,接著去女宿舍,她們的東西擺放的超整齊的,不過教官開她們的櫃子給我們看時...因為太多人...所以都看不到;接下來回到大禮堂看他們學校的簡介影片,看完當然要問問題啦(有獎徵答活動...);結速後接著去吃飯啦,在吃飯前所有人都在飯廳外面等,吃飯時間到,樂隊開始吹升旗歌,之後軍校的學一批接著一批很有規律性的進入飯廳;唉~別以為這頓飯吃的很簡單 = =" ,對我來說這頓飯令我覺得超糗的...,我的生理反應如果有不認識的男生我是不會正眼看他,而且我會開始發抖~~一直抖~~,整個精神緊繃;更糗的筷子居然掉了...,我還鑽到桌子下撿,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好笑ㄒ^ㄒ",到了飯廳外我才不抖...(唉...還是在家乖乖看螢幕吧...ㄒ×ㄒ),橘子.優.糖果.娃娃.小布她們在和軍校的學生吃飯看起來她們還聊挺開心的,而且還把小布抓去配對呢!我們這呢哆啦蛤蛤蛤的因為對方聲音太小聲,對方問我們是什麼科系的,哆啦回說我們是拿刀的,對方不懂拿刀是什麼意思,哆啦.胖胖.就回說觀光餐飲科的啦,小薰回說我是拿筆就是商業設計的;軍校參觀完後,接著去樹德參觀,首先先去看他們校內學生自己拍的影片,看完還是有有獎徵答,徵答完後開始解說科系(這個部分我在打瞌睡 = =),接著到他們的圖書館參觀,沒多久後就是回學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