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運動會,
早上的活動居然是英文闖關 =口=",
我最不會英文居然全三年級都要參加~"~,
結果玩法是...先抽一個題目,
題目是一個英文句子,
裡面有個空格...要我們拼出控格的單子,
這每個人手裡的字母就是重點了,
每個人手上有一個字母,
當單字裡有什麼字母,
手裡有拿到到那個字母就到前面排好順序,
在跑去給評審看,
還好不是要我寫出單子= =+,
玩的途中突然有圍一群人,
原來是韓國的交換學生穿著他們的傳統服飾-韓服,
不過只有兩位有穿(一男一女),
據說是女生穿起比較好看,(本人只看到女生)
早上的活動沒有我的份,
因為我很懶所以只參加一項活動(打飛),
當然不是指英文闖關啦!
早上沒活動就是幫人顧東西啦!!
哆啦認識的澎澎頭學妹突然跑來,
真是一個活潑的學妹呢!
不過我跟她不熟...但講起話來感覺好像認識很久= =",
這時雅尹在我旁邊織圍巾,
胖胖哪時也在旁邊,
雅尹就跟澎澎頭學妹說她(胖胖)有毒,
突然澎澎頭學妹跟胖胖說妳有毒不要靠近我,
然後一直喊胖胖毒...(說真的我覺得很好笑),
之後到了下午我的活動來啦~~
體能闖關接力大賽> ﹏ <,
還好我不是奇數不然就卡在仰臥起坐了ˊˋ",
在這比賽中我必須搖呼拉圈10下,
登梯10下再把棒子給下一位,
在比賽前要穿號碼牌,
謝謝娃娃幫我綁號碼牌^ ▽ ^ /,
到了跑道我整個超緊張,
到了登梯我還採到錯亂,
好拉接下來完美落幕(解說那麼少...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